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 > 正文
爱在心中,路在脚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18

 

2015128,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带领学院党员代理家长回访永川西北小学,关心对接的留守儿童。

此次回访,党员代理家长们不仅给孩子们带来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态:第一、与该生倾心交流,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状态;第二、与该生班主任交流,多方位了解学生平时课上课下的表现;第三、与该生监护人(爷爷、奶奶)交流,深入了解该生家庭背景;第四、代理家长陪同小朋友一起放学回家,增强感情。此次回访活动让对接的留守儿童倍感温暖和爱,学校和家长也对本次回访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着责任与爱,外国语学院党员代理家长活动历时5年,本次是第二批代理家长的第二次回访,希望通过我们的关怀和努力,能让留守的孩子们在关爱中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外国语学院将一路前行。

上一条:研究生为本科生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落实“三严三实”精神,关爱“留守儿童”,传承“代理家长”机制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