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 > 正文
研究生为本科生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22

 

12 17 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员110服务团在弘德楼2204教室为本科学生举办了“研究生考研分享交流会”,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有意愿考研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曾菲、景军瑞、邓志平、李秋平、马雪五位研究生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历程从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学制特点、教学内容、考研复习技巧、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考研与找工作的利与弊等方面为在座的同学提供了实用的考研信息与技巧。学生三支部书记熊雅唯老师对大家分享的内容作了总结,并结合近两年就业形势对在座学生作了就业指导。活动最后,本科生同学们自由提问,研究生同学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活动架起了研究生与本科生沟通的桥梁,有效推送了党员110服务团的工作理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110志愿服务团”赴康居西城社区进行民意调查

下一条:爱在心中,路在脚下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