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110志愿服务团”赴康居西城社区进行民意调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21

2017年3月20日,外国语学院第二支部“党员110服务队”走进康居西城社区,在这里开展了一系列党员进社区的服务活动。来自外国语学院党员第二支部的各个专业的党员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并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以达到交流思想、交融智慧、增进友谊和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的预期目的。

外国语学院党员110服务团,作为重庆师范大学党员承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践行着党的宗旨,宣传党的思想,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学岳阳、马鑫媛等带领党员110服务队的20名成员在康居西城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活动。党员110服务队的党员学生们与社区的党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我们在居民中进行了党员民意调查,希望通过群众的反馈更加清晰地改善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自觉接受监督,广泛汇聚正能量,努力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康居西城之党员110进社区活动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深厚的文化积累和新时代下对党的忠诚,还提高了学生党员主动参与党建的热情。他们不仅将这些精神正能量在学院学生中传播,更是将党的声音传播进社区的每个角落。

上一条:浅谈中西方文化差异,夯实学生党员先进性

下一条:研究生为本科生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