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 > 正文
浅谈中西方文化差异,夯实学生党员先进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25

2017年3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三、四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集贤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从严治党新任务,中西方文化差异下,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新任务的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由王花朵同志主持,来自三支部的薛海蛟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下结合自身专业理论学习成果,分析了在西方文化影响下目前学生党员出现的思想政治立场不够坚定、服务意识不强、理性思考意识薄弱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从自身学习、工作选择、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解决办法和思路。同时,结合研究生学习模式提出了专业与党性、党史结合的研究方向。

会后,三支部钟敏书记高度肯定了薛海蛟同志的分享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性党规,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时刻发挥党员先进性。四支部邸少华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议的开展和模式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与永荣镇党建群团联建工作筹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110志愿服务团”赴康居西城社区进行民意调查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