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党的群众路线 > 正文
与永荣镇党建群团联建工作筹备会顺利召开
作者:邸少华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26

2017年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建群团工作小组前往永川区永荣镇政府,针对青少年系列教育合作项目与当地政府召开工作筹备会进行商讨研究。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介绍了学院的师生资源以及在市民学校等群团项目中的先进经验。永荣镇党委书记杨本森就永荣镇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就联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大框架,探索“党建+”模式,签订党组织联建协议;二是充实内容,以“党建+教育”为重点,就青少年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市民学校“四点半”课堂等为抓手,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党员学生参与;三是结合永荣茶产业发展,设计一系列茶旅体验项目,增加“子庄故里·茶乡永荣”知名度美誉度。

会后,中共重庆市永川区永荣镇委员会针复函明确表示,欢迎并支持高校与地方镇政府联合开展靑少年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党员服务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共建三个项目,并积极提供场地等相关设施。同时建议学院党委与镇党委签订党组织联建协议,真正实现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发展的目标。

此次联建旨在创新驱动党建与群团工作、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机融合,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群团事业、教育事业协调发展的新机制,努力实现基层党建的高附加值。

上一条:一带一路以外语为媒搭建友谊桥梁,一味一品以新茶会友体验中华文化

下一条:浅谈中西方文化差异,夯实学生党员先进性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