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创先争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2

2019年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集贤楼412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本次述职评议会。

会上,学院8个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党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党组织生活等方面阐述2018年的工作,并根据上一年度问题报告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介绍下一年度工作思路、重点及措施。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代表、教师党员代表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对8个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开展和成效明显。同时,各支部工作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主要存在个别支部委员会设置不合理,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不严谨、发展流程不细化问题、学院优秀党员的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各支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下达的党建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和凝聚力,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薛海蛟同志在团中央学校部《学习天天见》栏目发表“两会学习感悟”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