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创先争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0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集贤楼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同志主持。

钟敏同志首先介绍到,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门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同志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党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顺利实施。接着,钟敏同志带领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动员报告,何大海同志认真传达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指示,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务必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学院各支部、党员务必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规范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扎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深查细找、真改实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领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最后,钟敏同志认真解读学院党委制定的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党员务必按照要求认真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领悟和检视整改。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