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突击抽查,井然有序——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周寝室抽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4

2019年5月8日12:40分,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安排下,老师们和生活部全体干部干事准时在嘉风苑B栋楼下集合,并分组对外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例行突击抽查。

参与此次寝室抽查的老师具体如下:党委副书记钟敏、团委书记孟继东、17级师范辅导员朱树亭、18级师范辅导员代悦、17级和18级非师范辅导员郭婷。在抽查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宿舍清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楼道严禁放置杂物、消防设施、天然气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严格的检查,对同学们进行悉心指导和安全教育,并当场指出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登记违规行为,按规定给予相应的惩罚。同学们十分积极地配合,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主动和老师谈心。此外,各位老师也与学生耐心沟通,走近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积极为他们解决难题,增进了师生的友好关系。本次查寝进展顺利,于13:30分圆满结束。除个别寝室除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插线板、物品摆放杂乱、寝室卫生清洁差,违规给电动车充电的状况,其他寝室整体表现良好。

通过这次突击抽查,学生们对寝室卫生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的寝室管理标准也得到了强化。老师们十分满意,并鼓励学生及时改正不良习惯,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做文明寝室。

上一条:我院学生彭小玲在重庆市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让青春与祖国同在 ——外国语学院开展模拟招聘会系列之基层就业座谈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