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7级师范专业举办“合理宣泄情绪”心理剧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8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2019年4月7日,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师范6班专门拍摄心理情景剧向年级同学展示如何正确应对心理问题。

在英师六班班长阳双洁组织下,英师六班十五名同学精心准备,通过自编自导,拍摄一组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心理问题的情景剧视频,重点介绍如何在面对心理问题时候,正确宣泄不良情绪。英师六班拍摄情景剧共有五个小短片,分别介绍暴力冲突、口舌之争、自虐等方式错误的宣泄情绪的三种方式和去学校的朋辈心理咨询室寻求帮助以及通过自我调节用运动或者散心的两种方式来宣泄不良情绪,提醒年级同学正确宣泄不良情绪,做到身心健康。

上一条:看平安365,学反间防谍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