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看平安365,学反间防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8

为深化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政领导、行政代表、教师代表同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于2019年4月19日,在集贤楼434会议室一同收看了4月19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观看完毕后,代表们就影片内容交流了看法。他们一致认为,李国明在他国的不平等遭遇是不符合国际和平法律的,并且应该第一时间寻求国家的帮助,而不是一开始选择妥协。不少前来观看的学生代表则表示,无论何时都应将国家利益置于首位,坚决抵制间谍行为,同时要对祖国有足够的信心,不应向黑恶势力低头。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此次宣教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师生对国防法律性和严肃性的认识,对提高我校师生的反间谍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院2016级优秀班集体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7级师范专业举办“合理宣泄情绪”心理剧展示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