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院2016级优秀班集体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8

校级评优评先工作已告一段落,为鼓励学生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4月21日在弘德楼15205开展了16级优秀班集体宣讲会。

此次活动由17级师范辅导员朱树亭老师主持召开,并有幸邀请到传媒学院副书记陈丁华、学生处老师阿里木、美术学院巨雅婵老师以及数学学院李晓凤老师担任嘉宾。外院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大会伊始,16级英语师范九班的班长翁明露首先对班级相关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在汇报中她提到,在优秀班集体的考量标准中,团结友爱或重于班级成绩。一个班级只有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方能够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在翁明露同学汇报间隙,还穿插有九班同学精彩的才艺展示,俏皮的表演也为宣讲增添了几分趣味性。接着,来自16级英语师范三班的陈秋彤同学从学业、生活、娱乐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了班级全貌。当志愿者、成立学习小组、组建各种学习交流会、参加各种比赛,每个画面的展现都撞击着观众的心灵。面对困难不妥协,师生同心振学分。一个人的聪明是有限的,一群人的智慧是无穷的。在班集体活动中每个人积极发言阐述各自的想法,力求做到最好,奇思妙想,充分展现了我们新一代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汇报结束后,传媒学院副书记陈丁华针对此次宣讲做了简短发言。他强调,强化榜样的力量对于青年学生的自我完善有着重大的意义。朋辈影响在当代大学生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不可忽视。在讲话最后,陈书记还勉励同学积极进取,争做时代好青年。

随着时间的流逝,宣讲接近尾声。这次的宣讲可谓意义深远,相信在了解到身边优秀同辈后,外院学子定能奋发向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让青春与祖国同在 ——外国语学院开展模拟招聘会系列之基层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看平安365,学反间防谍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