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思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1-17

 
外国语学院201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思路(点面结合、内外兼顾
     1、点。做好几件大事:办好全国英语能力大赛(4月)、外语节(5月)、模拟招聘会(5月);规范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汀语、报亭);狠抓外语专业考试过级率、研究生考取率。
    2、面。强化学生生技能训练,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考核,人人进步。
强化学生技能训练(英语师范技能、英语-信息技术方向技能,日语应用技能)。3月初筹划召开关于技能训练的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法老师、部分用人单位、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专门制定学生阶段性培养树形图,2011年开始在09和10级实施计划。
    3、内。规范内部管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务必在安全、稳定、常态基础上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4、外。重大活动出成绩。争取在校级及以上的各项赛事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努力打造外语“名片”。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系统
2011-1-15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0年学生工作总结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