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重庆师大外国语学生工作发展之路——与众不同三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0-12-01

一、文化影响,师生关系平易化
  外国语的老师受西方文化的影响、或许是文科院系的原因,外国语学院的老师视野更开阔。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更多的是把学生当成“朋友”,师生之间的尊重是一种特别耐人寻味的文化。
二、以人为本,学院提倡尊重化
   学院党政领导把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一句话:“没有学生,就没有老师”。真正让学生的意识到自己是外语的主人。尊重学生,走进学生,领导与学生交流的频率很大,我们的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可以认识每个年级的大部分学生。这就是一种工作的态度,一种以生为本的体现。尊重老师,学院把更多的福利让给了抓教学的教师,领导这样说,尊重教师,教师上好每一堂课,就是学生的发展。
三、高瞻远瞩,目光长远化
   为了学生的发展,学院敢于迎难而上。不辞辛苦,为自己定的目标力争。不管路由多难,只要是学院的发展、学生的发展,上下一心,向目标迈进。

 

上一条:重庆师大外国语学院2008-2009学年度下学期学生工作计划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