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重庆NIIT服务外包软件学院携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年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1-13


   2011年1月7日下午,重庆NIIT服务外包软件学院携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年新年晚会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敏,院长助理谭小勇,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NIIT学院师生和英语(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前,NIIT院长发表讲话,祝福新的一年NIIT与重师外国语学院的合作顺利,进一步促进英语(信息技术)学生的培养。 
    晚会节目多姿多彩,歌、舞、小品、书法展览等节目层出不穷,晚会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奖品丰厚,所有观众也积极参与其中。我校学子在本次晚会的表演——《超幸福购物间》——获得一等奖。老师们的歌曲串烧也一次次将晚会拉向高潮。最后大家合唱《明天会更好》寄予新年新希望、新期盼。
    据悉,此次晚会旨在促进NIIT与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信息技术)专业的友谊,融合师生情谊,为培养英语与信息技术并进的优秀大学生而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关注民生 寒假献爱心

下一条:推荐并支持重庆师范大学的欧漪然同学赢取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