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推荐并支持重庆师范大学的欧漪然同学赢取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1-13

 

推荐并支持 重庆师范大学 的 欧漪然 同学参加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2010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赢取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据我了解,该同学自强事迹如下:欧漪然同学在家庭经济困难的情况下,自2008年入学以来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是通过自身努力解决。积极乐观,刻苦勤奋,2008-2009学年度连续两学期获得综合二等奖学金。

欧漪然同学特别注重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担任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主任期间带领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创业实践。20096月策划举办了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模拟公司竞标赛,11月中旬策划举办了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创业活动周、首届校园营销大赛及各大高校首届校际论坛。组织大学城各大高校的创业团队一起筹划出版了《大学城消费指南》报纸9月刊和10月刊,参与出版了《大学意象》杂志的11月刊和12月刊。敢想敢做,积极创新,为普及大学生创业知识、营造高校创业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欧漪然同学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除培养自身能力外,还为更多的同学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在校外担任建设银行、美特斯邦威、刘一手火锅等单位市场营销策划期间,为身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大量兼职机会。此外,她还热心公益,曾一次性无偿献血400ml

上一条:重庆NIIT服务外包软件学院携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年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发言稿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