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九大高校辩手共赴“口舌之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0-12-01

    5月27日,我校第九届外语节之第二届大学城“英语辩论邀请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共九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辩论邀请赛,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角逐。
    本次辩论赛采取英国议会制形式,评委由各参赛院校领队老师组成。在上午的两轮淘汰赛结束后,四川外国语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两所高校成功进入决赛。当天下午3点,两所高校的辩论队针对“should teachers’ pay base on students’ performance”这一观点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辩论。第一轮由各方辩手陈述自己的观点,第二轮由各参赛队派出一名辩手对本团队的观点做总结发言。现场中,我校辩论队凭着良好的实力和心理素质,在面对这场唇枪舌战时镇定自若,从容以对。
    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在本次辩论邀请赛中摘取桂冠,我校辩论队获得亚军。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获最佳组织参赛奖,重庆科技学院等院校获优胜奖。来自四川外国语学院的李婧希同学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上一条:重师外国语学院与永川胜利路街道办事处团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成为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