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放眼中外,交流思想,增强跨文化认知能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10

 

2016 55 7点,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三春湖英语文化节,在大学城熙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的话题为Your Favorite Books“One Belt One Road”,重师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教授、研究生院副部长万伦教授和肖燕教授、彭康洲教授、綦大敏老师、宋宁老师、外籍教师等受邀参加。来自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后勤工程学院等院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们共计百人参与该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增强跨文化认知能力的平台。

   在同学们热情得掌声中,研究生院副部长 万伦 老师致开幕词,外国语学院院长 吴显友 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场舞迅速地将同学们带进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下来是“game & free talk”两个环节。在名为“心有灵犀”的游戏中,同学们分小组在紧张愉快的节奏中,用流利的英语描述着卡片中的单词,并一个个传下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默契十足。接着便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Your Favorite Books, “One Belt One Road”为话题进行小组自由讨论。老师和同学们见仁见智,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本次活动还设计了别具一格的抽奖环节,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同学们将得到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翻译职业化背景下MTI人才培养对外语教学的挑战与应对——祝朝伟教授讲座纪实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