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4年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高翻杯”口译大赛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0-24

 

1023下午,我校弘德楼3502座无虚席,2014年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高翻杯”口译大赛在此举行。此次大赛由我校研究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大赛旨在为英语专业同学提供展现和锻炼英语口译水平的舞台,是各位选手交流心得,感想与经验的良好平台。来自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的30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大赛邀请到我院张荣建教授、何加红副教授、翻译系主任杨洁副教授等硕士生导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听译与视译两部分,参赛选手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与能力。最后,来自14级翻硕班的高林炎、13级学术班的刘静怡两名同学力压群芳,以高分荣获大赛一等奖。杨洁副教授做了中肯的点评和建议。

据悉,大赛决赛将于2015年上半年在四川外语学院举行。

上一条:【报佳音】我院2名同学入选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

下一条:内外兼修,就业有“位”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月开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