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内外兼修,就业有“位”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月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6-06

 

529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月在弘德楼4201教室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研究生院副院长万伦,重庆八中袁畅老师受邀出席开幕式,外院近百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吴显友院长首先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加强教学实践技能的锻炼,注重人文素养的提升,朝有研究能力的专家型教师发展。研究生院万伦副院长随后勉励准毕业生们做好职业规划,提高竞争力,树立就业信心。

开幕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英语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进行决赛。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九名选手依次登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也展现了良好的说课技能。他们精心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说课羸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评委在最后高度点评到,参加这次决赛的选手在说课中大多体现了新课改的理念,设计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说课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评委还勉励大家再接再励,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并在实践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说课水平。

此次活动为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2014年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高翻杯”口译大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高中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