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高中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5-3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了“研究生高中说课比赛”,2013530日,说课比赛决赛在我校图北楼完美落幕。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的李军、张显、何洪翠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入围决赛的9名选手满怀激情,自信地进入最后一轮角逐,各自尽其所长。

本次比赛从教案设计,现场说课,现场讲课等方面进行考核,9名入围选手精心准备了教案以及教具,用他们流利的英文表达以及精彩的教学内容想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魅力以及专业知识的积累,充分体现了教师的风采。比赛过程有问有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更是让在场的选手以及听众收益颇多。精彩的说课比赛结束后,李军老师对选手进行了最后的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进步,并指出大家存在的问题。

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2012教硕班熊婷同学凭着其扎实的语言功底、流畅的口语表达,精心设计的教学课件,明确的教学目标和科学有效的教学组织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荣获一等奖。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学习,为英语专业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和综合竞争力的平台,也为其将来能更好地献身教学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外兼修,就业有“位”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月开幕

下一条:“高翻杯”口译大赛,谁主沉浮?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