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第十届“语言桥杯”翻译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1-30

 

1126日,由四川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主办的第十届“语言桥杯”翻译大赛落下帷幕。我院10级研究生赵迎庆同学喜获大赛个人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荣获组织奖。据悉,去年我院研究生荣获三等奖。

四川外语学院“语言桥”杯翻译大赛是西南地区唯一的全国性翻译大赛,今年的赛事共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市143所高校的1257份稿件,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名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还收到了海外学子及国外汉语爱好者的稿件,包括加拿大和韩国等。主办方聘请重庆高校翻译专家组成评审团队,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20名、组织奖20名。

赵迎庆同学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英语专业研究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综合实力。

上一条:更新教学观念 做学习型与专业型教师---记重庆八中教务主任曾奇老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增强团队协作,营造学术氛围--- 记外国语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