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31

根据统一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请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请考生在调剂系统里及时回复并接受复试通知,进入调剂复试的所有专业考试必须在2020年4月1日本周四中午12点前登陆“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缴纳复试费用和提交复试材料。

2.2021年4月1日周四下午2点半进行远程复试系统模拟演练,请考生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设备(学信网上有具体操作步骤),因人数较多可能随机抽取(未按时完成步骤1的则不能参加)

3.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调剂仅接受在职定向就业考生,在2021年4月1日下午3点之前请将能证明已定向就业的材料(就业合同或协议)加盖用人单位鲜章的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3275876232@qq.com,不能提供此定向合同者则无复试资格。

4.2021年4月2日周五上午8点半开始复试。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语音学及语音教学研究”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关于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硕士调剂相关通知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