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外语 > 正文
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赴四川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0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更好地学习兄弟院校艺体类学生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与实践经验,5月19日上午,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周楠副教授等五名教师赴四川美术学院“艺通识道——通识30案”课程文献展观展,并与重庆大学和四川美术学院的同仁交流学习。

在四川美术学院通识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肖红主任的陪同讲解下,观展教师了解了川美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历程、川美大外部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情况,重点关注了近六年来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建立的以“语言+艺术“、“语言+文化”、“语言+思政”为内容的课程体系改革及其实践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川美通识学院杨茂森院长介绍了川美大学外语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彭静教授和余渭深教授对川美的课程改革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周楠主任也就观展感受和我校大外部教学改革取得的阶段成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观展交流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尤其是以学生为中心进行课程建设与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