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重庆市社科联唐旺虎主任莅临我院指导社科规划项目申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0:50;  编辑:陈妃;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三点在集贤楼412室,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规划评奖办主任唐旺虎应我院邀请,莅临开展题为《社科规划项目相关问题浅析》的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康洲主持,学院50余名老师参与了现场的交流与讨论。

唐旺虎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重庆市社科规划办的年度工作重点和我市社科规划项目、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接着详细讲解了选题相关经验、社科学项目申报中的重点环节、后期资助、科研项目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建议,并结合自己的学术经验以及案例分析给予了在场的教师树立学术意识、强化学术积累、注重学术历练的三点建议。

最后,唐旺虎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讲话。自古以来,我国知识分子就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和传统。一切有理想、有抱负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都应该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他号召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术研究,提高科研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日语专业科研项目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度科研项目团队动态建设工作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