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召开2022年度重庆市教育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21:44;  编辑:孟继东;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上午15:00,我院于学院集贤楼434室举办2022年重庆市教育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会议,特邀教育科学学院刘建银、马克思主义学院侯玲、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绍友三位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彭康洲副院长主持,杨洁副院长及学院申报课题的7位中青年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杨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专家们为学院教师申报课题提供精准指导,助力学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会上,专家在提前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针对申报人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对7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逐一点评和指导。我院教师就申报书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点评和指导,与会教师纷纷感到收获很大。

彭康洲院长希望与会老师认真吸收专家点评意见,就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修改、打磨,力争申请书的质量有更大的提高。


上一条:“我心归处是读、写” 外国语学院“问学论坛”第一场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