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9:02;  编辑:孟继东;  点击数:



为推进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提高申报质量。2月24-25日,学院在集贤楼434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请了四川外国语大学董洪川、西南大学胡显耀、杜世洪三位教授对此次申报老师为学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作专题指导。我院彭康洲主持会议,拟申报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及今后有申报意愿的老师参加会议。

三位专家对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申报项目论证材料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分别从选题、论证、撰写格式、图表表达、文献参考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强调题目选定要视角新颖,逻辑清楚、语言凝练。专家们的宝贵意见为拟申报的老师们进一步打磨申报书提供有力依据。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北京大学姜景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