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1:42;  编辑:陈妃;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级决赛在集贤楼顺利举办。此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本科组、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个组别,并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点评三个环节。英语专业本科组24人,非英语专业本科组12人,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组2人,英语专业研究生组25人、共计73人参加此次比赛。比赛邀请到了南波、刁玉、刘晓娅、嵇志梅、柴廷婷、杨扬、王燕、王晚霞、毛彦九位老师分别担任四个组的评委。

73位演讲者掷地有声,各展风姿,带着对本次大赛主题China's Wisdomfor the World的诠释,他们以高水准的口语和极富生动的表达,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光彩,取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更是以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高超精炼的语言组织能力,强大的临场应变能力为大家带来叹为观止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

在激烈的竞争下,同学们获得优异的成绩。包家余获英语专业本科组特等奖;刘书言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特等奖;陶恒志获英语专业研究生组特等奖;张衡飞获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组一等奖,四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市级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也选拔出了学校优秀的同学参加市级复赛,期待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学校同学的魅力和风采!此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提升了学生外语综合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系部主任会议

下一条:春季实习总结暨第二届“治樑杯”师范技能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