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共度佳节,情满外院——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9日 16:28;  编辑:陈妃;  点击数:



2024年2月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举行寒假留校慰问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党委副书记曹丽、副院长杨洁以及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孟继东与留校学生代表共聚一堂,热热闹闹迎新春。

团年宴席间,王放书记与各位领导老师向留校同学们表达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顺利、事事如意。党委书记王放对留校继续学习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大家在遇到不能自己解决的困难时能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共同克服困难。团年宴上,学院为各位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季,能够和学院的老师们其乐融融地一起聚餐聊天,感到分外的温暖。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提前对留校学生开展安全管理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多方关怀,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心生希望·共沐阳光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微课比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重庆市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