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0:30;  编辑:陈妃;  点击数:



经过连续三周的激烈比赛,我院于2023年12月28日举办了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校校园选拔赛决赛。本次比赛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形式,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团体赛,决出校园赛一二三等奖的队伍;第二轮为最佳辩手个人赛,决出代表学校参加国才杯辩论赛华西片区决赛的队伍。外国语学院刘晓娅、刁玉、何静老师莅临现场,为选手点评打分。

决赛团体赛议题:

决赛个人赛议题:

经过两轮比赛的紧张角逐,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校园赛一共三场,实行积分制,比赛共决出:

一等奖队伍(共2队): 

  张玉婷, 洪丹霞

  刘睿杰, 刘言蹊

二等奖队伍(共2队): 

  郑常叶, 黄莎莎

  邵韵涵, 邓亚玲

三等奖队伍(共4队): 

  周婷, 周荞

  贺欣然 袁浩

  章颜蕴 赵超逸

  颜毓婷 黄喆

最佳辩手(共8名):张玉婷、刘言蹊、章颜蕴、郑常叶、邵韵涵、贺欣然、洪丹霞、黄莎莎

3位同学进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代表队:张玉婷、刘言蹊、章颜蕴。

祝贺所有参赛选手!也预祝校队代表在明年四月的华西片区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学院学子在2023年“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