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喜报!我院在重庆市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17:27;  编辑:陈妃;  点击数: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重庆市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市级决赛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张笑涵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郭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重庆市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市级决赛由重庆市教委、市人社局共同举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工商职业学院承办,于2023年9月启动,历时近4个月,包括校赛、全市复赛、全市决赛三个阶段,分别对选手的职业认知、岗位认知、职业技能、团队协作和压力承受与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评。

张笑涵现场演讲

张笑涵与指导教师郭婷

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宗旨,希望以大赛为契机,让职业规划的理念入脑入心,并帮助学生理解职业规划的底层逻辑,学习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

我院学子张笑涵在郭婷老师的精心指导之下,致力于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中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中国文化传播者。将传递中国声音与职业规划相结合,不仅可以发挥外国语学院学学生的专业优势和语言特长,还可以为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提升中国国际形象作出积极贡献。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院学子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视野职业技能的培养,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为其个人发展和未来职业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期待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能够积极锻炼自己,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下一条:我学院学子在2023年“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