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工会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0:49;  编辑:陈妃;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我院举行了学院工会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丽同志主持。

首先,上一届工会主席傅福强和教代会主任龙涛分别做了《外国语学院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上届教代会工作报告》,两人分别从学院教职工各项文体活动、离退休教师活动、教师评优评先和教师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以往四年学院工会及教代会为学院教职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调动和发挥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加快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工作办法》、学院工会(教代会)第三届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出工会委员7人,教代会代表27人,傅福强同志当选为学院工会主席,张翼同志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上一届工会、教代会的努力,祝贺新当选的工会及教代会委员。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和教代会要牢记工会的宗旨和使命,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全面履行工会及教代会的各项职能。一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二是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积极主动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关系。工会、教代会要按照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整体要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的发挥广大职工的力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的主持下,新一届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进行了分工,并热烈讨论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对近期开展的工会活动、教代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外国语学院工会、教代会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教代会委员名单

关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