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样板支部】涉外商贸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梁修昌一行来到我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4

2020年12月11日,涉外商贸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梁修昌一行来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钟敏在致辞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欢迎涉外商贸学院的到来。钟敏表示,本次交流会是深化样板支部交流合作,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经验的有利契机。希望通过双方深入高效的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更好地推动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更好地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三支部副书记罗琴、重师涉外商贸学院涉外商贸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梁修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先后介绍了管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翌也将艺术学院支部培育创建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听取意见建议。之后双方分别围绕培育举措、培育进展、亮点特色、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其中“党员110服务团”、“两学一做”学习实践团等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间,双方还就如何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如何增进党建长效性,如何强化样板支部示范引领、如何提升党员学习实效等进行了延伸交流。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并合影留念。

最后钟敏在讲话中表示,这一次的交流给予了我们很多的灵感和启发,我们将在下一步的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积极吸取建设经验。同时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增进彼此间的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双方可以一直保持良好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性循环关系,立足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对标中央精神,在建设成效上再提升,进一步创出品牌,创出特色,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取走在全国前列!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家长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市高校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