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02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词汇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共389名学生在英语系杨静老师的组织下参加此次线上比赛,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122名,参赛学生获奖比例远超全国获奖比例。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主办,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复旦新学术指导,由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研究院和西安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学术词汇检测学生的英语科研阅读写作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来自全国980所高校的12万左右学生参赛,总获奖比例为6.8%,其中特等奖6人(0.005%),一等奖95人(0.1%),二等奖2179人(2.3%),三等奖4190人(4.4%)。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的培养,历年来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并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教师”称号,学生也在竞赛中获得不俗的成绩。这为我院学生学术论文的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下一条:大学英语慕课建设及SPOC翻转教学应用 ——外国语学院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