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师范认证专题讲座之——申报环节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9

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年底即将提交申报材料,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师范专业认证,2020年11月5日(周四)下午在集贤楼412室,我院邀请到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田鹏飞处长做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教科办、学工办、英语系全体教师、以及近三年为英语师范专业授课的日语系、翻译系教师到场参会。

田处长以反向设计,正向施工为主题主要讲解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环节的注意事项。他从认证主线与底线切入,重点对材料申请部分做了解读,特别是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这两样重点材料。对照我院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逐字逐句的分析了基于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应该怎样做调整和修订。他指出,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质量改进是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要把毕业要求作为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主线,逐步形成基于成果导向的教育。

田处长的讲座内容针对性极强,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我院进一步推动英语师范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