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5

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在集贤楼434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谭小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教代会主席、工会主席、教授代表参加会议。

教学工作会第一项议题是2020-2021年度教学优秀奖、优秀本科生导师评选工作,谭院长解读了评选文件以及介绍了本次两个奖项入围情况,与会人员根据入围教师的申报表投票选举产生11名校级教学优秀奖候选人、4名优秀本科生导师候选人。接着对照2021年本科教学目标考核,梳理了本自然年度上半年各个系部完成年度规划任务、下一步建设重点、师生竞赛等情况。

最后各系部教研室专题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课程考核改革指导性意见》(试行)。每位教师明确考核改革目标、内容、成绩评定管理、命题原则和管理监控与评估等主要内容。

上一条:四川翻译技术沙龙联合创始人张静老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翻译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西部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