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4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在集贤楼434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观看学习强国平台专家讲座短视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学习|“两个确立”。接下来,由党委委员彭康洲教授领学,彭教授首先重点围绕: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共九个方面进行了领学阐释,重点突出,言简意赅,脉络清晰,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有非常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彭教授领学后,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他指出,要领会精神,对标重庆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找准服务方向,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找准发力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组教学内容。

王书记对领学高度肯定并作了简要总结,要求同志们还要继续学、深入学,把大家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动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高效落实各项工作和任务中去。

会议最后,王书记就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职工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倡议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