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4年第5届文体学国际研讨会”将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0-30

 

  20121024-28号,2012年第4届文体学国际研讨会暨第8届全国文体学研讨会在苏州大学顺利召开。来自英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位专家、学者、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一批国际著名文体学专家、学者,如David S. MiallGeoff HallPaul Simpsom以及国内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如胡壮麟、申丹、张德禄、徐有志、刘世生、熊学亮、杨信彰等应邀出席,并做大会主题发言。我院派出4教师(吴显友、谭小勇、骆文琳、何洪翠)以及学报编辑的徐小燕、研究生梅莹,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会场做了交流发言。研究会理事、吴显友院长在全体理事会上汇报了下一届会议的筹办情况;他和谭小勇的报告“莎士比亚:在不朽的史诗中永生——从互文性理论看《尤利西斯》里的莎士比亚指称”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反响。

吴院长还负责主持第二分会场的讨论,代表该会场的3个讨论组在闭幕式上做交流发言,代表下届会议承办单位(2010年宁波会议上确定)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盛情邀请国内外文体学专家、学者2014年相聚山城!

上一条:“博士论坛系列讲座之二”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程晓堂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