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九届 “学术论坛”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2-13

 

121,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九届 “学术论坛”在大学城图北楼17101报告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教授、谢应光教授、吴念教授、贺微教授、张荣建教授、方丽副教授、杨捷副教授等担任评委,学院其他硕士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会场气氛热闹。

此次论坛是本届学术活动月的重要环节之一,主要包括代表陈述和与辩论两个部分。来自不同研究方向的九个团队角逐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辩手等多个奖项。在论坛上,各个团队展示了各自风采,并与评委专家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终,2010级学术(2)班卢翎婧带领的团队获得一等奖,她本人则获得最佳陈述奖。

    最后,吴显友教授针对各团队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从治学态度、研究方法、学术能力等方面对全院研究生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大会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曾利沙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