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7

3月26日上午学院在集贤楼438室举行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学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优师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重庆英豪教育、成都沙漠绿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腾讯 CSIG 在线教育部——腾讯教育、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业帮、成都极客未来科技教育有限公司、重庆彼昂国际英语培训学校、重庆欧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第一双语学校等用人单位来院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谭小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谭小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感谢各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座谈会。接着向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从用人单位方获取对我院今后学生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单位就人才培养展开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欧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何总为前期我院深入企业,增强校企交流沟通并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点赞,接着提出学生在校期间增强服务意识的建议;作业帮提出增强学生口语意识和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的建议;新东方及学而思的老师同时提到了在人才培养方面增加学生了解行业、企业的环节,转变固有就业观的建议;英豪教育老师提出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抗压能力的建议。

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均介绍了所在单位的相关情况,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当今社会行业对于毕业生的能力要求与发展期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在线学习现状和体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