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2

为了总结上一学期工作,展望新学期,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集贤楼434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谭小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教科办相关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谭小勇副院长首先对照2020年本科教学年终考核结果逐一总结去年各项工作。接着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四个理念下从师范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和师生竞赛梳理了本年度工作重点和工作规划。最后与各系部主任讨论了大类招生及就业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文科建设方案(草稿)》。

吴显友院长接着肯定了近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绩,提出新形势下怎样结合人才培养,从专业、课程、教材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最后王放书记总结学院本科教学应在保证进本运行的同时多做质量工程提升项目,共同助力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治樑杯”英语师范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