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英语系 > 正文

本科教育

外国语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0

为更好地开展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师范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内容和要求,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月8日下午14时30分在特教楼2113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谭小勇、英语系主任杨捷、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君及18级的实习指导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杨捷老师围绕教学实习的注意事项展开了讲解。她指出,同学们应做出积极的心态转变,尽快适应职场环境,并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表示会严格遵循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之后,陈君老师提出了教育研学这一观点,并向同学们讲述了研习方法。她告诉同学们,教育研习是教育实习的重要部分,研习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调研,为成为一名出色的教师积累数据。讲座的结尾,谭小勇院长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了实习安全、实习态度、实习方法及纪律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要强化职业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开展教育实习,走好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自己的实习指导老师见面,指导老师表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传承师范精神,坚守教育初心,树立我院师范生的良好口碑,并在实习中实现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双提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全面启动

下一条:【治樑名师讲坛第19期】重庆外国语学校杜云珠:英语学科素养培养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