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喜相聚,就地过大年——外国语学院2021牛年新春团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12

由于疫情等因素,今年许多外地同学选择就地过年,为让远离家乡的小伙伴们能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春节,2021年2月11日(除夕)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434会议室举行2021年牛年新春团年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孟继东老师、朱树亭老师、郭婷老师,以及我们的“大”学长查直老师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除夕佳节。

团年会伊始,钟敏书记对所有留校同学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大家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的行动表示鼓励。钟敏书记说看着大家在在假期仍然在努力学习和工作她感到特别地欣慰,希望大家能够“爱校如家”,学院会尽力来保障大家留校假期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春节。此次团年会的特殊来宾“大”学长查直老师,对重回外院与学弟学妹共同过年感到很激动,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为外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査老师在团年会上幽默风趣的话语让整个团年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新春团年会可谓是“惊喜”满满,学院早早就用各色的年画和精美挂饰将434会议室装饰得年味十足,大家就像在家里一样一起贴春联、准备零食,忙碌而快乐。学院充分考虑到大家的不同需求,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美味的餐食,还为新疆的同学们定制了特色羊肉串。不仅如此,老师们也带来了自家的特色美食让同学们大饱口福:钟敏书记带来了外国语学院友好共建单位城口县的腊肠腊肉,让人感受到来自友好单位的温暖感动,孟继东老师带来了河北张家口特色炸年糕,感受北方年俗,朱树亭老师和郭婷老师给大家带来了风味饺子、爱心蛋挞等等。学院和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让大家暖心又感动,团年会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留校的同学们表示以往过年都与家人团聚,独自过年还是有些不适应,团年会让大家聚在一起,那热闹劲儿不比家里少,这让同学们惊喜万分,这个春节将会是最特殊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个春节,感谢学院的精心筹备和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让大家在校如在家,大家也一定会爱校如爱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届非师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