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3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充分了解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切实破除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慢就业”、不就业、“唯公招”等现实就业问题。4月22日中午1点钟,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504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部分专业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放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传达并简要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具体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随后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朱树亭、郭婷针对当下毕业班就业现状、下一步举措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专业课教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育人成效的试金石。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做,上下一心,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进毕业生就业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将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

本次会议提升学院上下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清晰明确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对实现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外院喜相聚,就地过大年——外国语学院2021牛年新春团年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