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喜迎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锦绣前程,2021年6月17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王放书记、吴显友院长、钟敏副书记、王方路副院长以及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在优美的乐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典礼,演出厅可谓人头涌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首先,王放书记向同学们进行毕业致辞,她回忆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王方路副院长宣读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钟敏副书记书记为毕业生赠送了礼物并向他们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紧接着,吴显友院长、辅导员郭婷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要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满含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和不舍。同学们载歌载舞,意气风发,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毕业生都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在典礼的尾声,老师们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毕业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演出厅充满着浓浓不舍之情。时光如逝,岁月如梭,此次毕业典礼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毕业不是真正的离别,而是新生活的开始。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经过四年的沉淀,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各奔东西,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青春启程,我心飞扬——外国语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