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启程,我心飞扬——外国语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3

又到了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青春的列车缓缓地开向了重庆师范大学。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2021年9月11至12日,我校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血液将注入外国语学院。为让2021级外国语学院新生感到宾至如归,学院积极筹备,最终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前期物资准备完毕后,院学生会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协作,在集贤楼一楼布置了迎新点。迎新点后墙有着用气球组成的“WELCOMEYOU ALL”字样,以示我院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之情。在精心设计的愿望墙上,同学们将对美好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写在便签纸上,装入信封,充满仪式感地开启新的征程。同时学院还为新同学们准备了外院定制周边等精美小礼品。

新生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面容,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好奇。在疫情关键时期,根据学校防控疫情相关规定,将迎新工作分为两天,这期间工作无论是工作人员、志愿者还是新生都必须按照规定配到好口罩。为方便新生更轻松、更快捷地办理入学手续,我院在分别在东大门、足球场、一食堂、二食堂、集贤楼等地设有迎新志愿者站点。伴着初晨的微风,外院的新生学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集贤楼完成报道。虽途中遇大雨,但在学生会、志愿者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迎新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2021级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大学新生活,人生新起点,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祝愿2021级新生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度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圆满落幕

下一条: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