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模拟招聘会系列活动之简历工作坊启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

为帮助大三学子更好的掌握未来求职必备技能,锻炼自身能力,并为后期即将举办的模拟招聘会终极面试做准备,2018年5月8日中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在集贤楼422举办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解”的团辅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年级辅导员邸少华老师,访学教师何庆龄老师及学院大三年级全体班长与团支书参加此次工作坊。

首先,邸老师为各位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求职技巧以及模拟招聘会的重要性;随后,邸老师将同学们随机分成4个小组,小组成员对简历内容与注意事项进行讨论;最后,邸老师就每小组代表对简历要素和面试常见问题提出的看法一一解答,并对简历制作的细节技巧做出补充。同时,何老师也为各位同学提出了关于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的有效建议。

简历工作坊是模拟招聘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为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和竞争力的有效手段,真正把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探索职业生涯,描绘人生蓝图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系统培训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