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系统培训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学会心理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8

2018年5月7日中午一点,外国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在集贤楼422举行。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为邸少华老师和湛欣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访学教师何庆龄老师以及2016级和2017级进入院级决赛的20名同学。

邸少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他谈到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全面唤醒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以大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定目标、找方向、促进行动。随后,邸老师简单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书包含的主要板块、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针对初赛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基础上进行更改的原则,并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他强调:“要跳出模板,形成特色,一人一方”。最后,邸老师选取了四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作为案例进行示范性的修改指导。培训的第二个环节为PPT展示注意事项,湛欣老师从大一大二各抽取了2位同学的PPT作为案例示范,讲解如何制作大赛的PPT,并就台风和礼仪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依托于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学院二级工作站,是我院的特色项目,已连续举办多届。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比赛的了解,同时对于同学们理清思路,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第16届模拟招聘会系列活动之简历工作坊启动

下一条:这个五•四青年节不一样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