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跨省合作 辐射全国—我校教师培训吹响与西藏跨省合作的第二声号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9-02

 继西藏高中历史班后,911上午,我校与西藏教育厅合作的“西藏自治区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项目高中英语班”在沙坪坝校区隆重开班。这是我校与西藏教育厅合作的第二个培训项目,也是外国语学院首次承担省外教师培训项目。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长春、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副院长谭小勇以及来自西藏的40名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主持。

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长春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西藏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概况及我校教师培训学院的经验和成绩。他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承载着西藏教育厅对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信任与肯定,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民族情感交流的平台。最后林长春院长预祝学员们在重庆学习生活愉快。

接着,来自西藏的高中英语骨干教师泽西拉姆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对重庆师范大学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讲话,他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向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表达了教师节祝福。随后,吴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与学员分享了外语教学的理念。最后,吴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情况,并向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祝愿学员学有所成,载誉而归。(教师培训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田家炳基金会扶助重庆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彭水县保家中学校本研修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扶助重庆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第二阶段(2014-2016)培训工作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