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转变教学思路,成就有效课堂——九龙坡教师进修学院谢安群老师做客国培讲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1-12

 

    119下午,九龙坡教师进修学院谢安群老师做客国培讲堂,在沙坪坝校区二教学楼2135教室,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如何开展有效的课堂教学活动”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让在座师生耳目一新,获益良多。

下午两点半,讲座准时开始。老师曾多次出国学习,具有丰富的教研经历。讲座开始之初,她首先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真实的外国课堂,如“富有童趣的学前班”、“生动有趣的语文课”、“综合生活的数学课”、“耳目一新的文学课”等。这些讲堂使得在座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善于思考,学会举一反三,消化吸收优秀的教学方法为自己所用,以此来服务于课堂,使课堂活动更加有效。在小组讨论中,学员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关词汇教学和阅读教学问题,老师对此都一一作答。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自己对外语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表示一定会理论联系实际,把这些有效的教学方法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中去。

上一条:我院参加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扶助重庆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第二阶段(2014-2016)培训工作

下一条:掌握多样化的教学方法 深化语法教学改革----西南大学黄学军副教授做客我校国培讲堂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