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为民办实事调研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1

2021年6月24日下午,学院成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为民办实事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两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支委、系(教研室)主任、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近30人参加交流会,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校党委二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四组组长杨江水教授莅临指导,联络员宋雪飞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放书记介绍了校党委二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校党委工作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第一项议程,王放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讲话精神,随后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上讲话的新闻报道。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对党史学习进行阶段小结,介绍学习内容,畅谈学习感受、体会和收获,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院党政班子就分管领域开展调研和为民办实事开展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各位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调研工作,一定把大家期待之事办成办好。

会议第四项议程,杨江水处长点评指导,杨处长首先谈了与会感受,他说,学院党史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杨处长还对学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的重要意图做了三点说明强调,就二级党组织怎么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为引领;二是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三是强化思德教育为基础;四是不忘教育情怀初心使命抓好工作。杨处长还就大家在讨论阶段提出的人才和职称等方面问题给大家作了介绍和解读。

会议最后,王放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有关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